李敏来我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22 16:04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敏来我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纪委监委、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敏现场查看了单龙寺镇房车露营地、生态停车场和磨子潭镇龙井冲码头整改情况,对我县坚决落实整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止于解决问题,还在于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敏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环保问题整改要坚决杜绝“一刀切”,谨防矫枉过正,要坚持依法依规,对整改场地妥善处置利用,防止造成资源浪费。要强化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持续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