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入围2023年“全国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名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3 14:55作者:刘 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示了2023年“全国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名单,经地方申报、省级推荐、专家评审,初步提出2023年全国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100个,入围案例30个,霍山县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名列其中。

近年来,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全力推进“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依托老三线厂遗留下的旧厂房和这里的自然风景,走出一条“传承三线精神、发扬红色文化、发展艺术村落”为特色的乡村绿色发展道路,先后获评全国旅游优选项目、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安徽省乡村旅游精品主题村。随着文旅融合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千村引领、万村升级”稳步推进,这幅生态宜居、活力十足的乡村画卷还将不断呈现出更多的精彩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