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文旅行业2024年春节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1 16:05作者:程鑫源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31日,全县文旅行业2024年春节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出席会议。          

秦国伟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风险叠加,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盯紧重点环节,措施环环相扣。

秦国伟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也是生命线,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春节期间文旅体市场安全稳定。要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和交通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督查检查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昭通“1.22”山体滑坡灾害、江西新余“1.24”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精神。县文旅局宣读了《霍山县2024年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查检查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