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8 16:4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督导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前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县文旅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秦国伟一行深入仙人冲画家村、六万情峡、凡冲茶海等景区,详细了解游客接待、运营服务、安全管理等情况,他要求,景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接待服务能力,持续提高经营效益。

秦国伟指出,春节假期即将到来,相关单位和景区要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牢牢把握春节长假旅游黄金期机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科学分析、精准研判,持续加快文旅融合力度,全力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旅游体验感,全力提升霍山旅游服务质量。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安全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为游客营造一个舒心、安心、顺心的旅游环境。

秦国伟还就耕地保护、村庄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