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到乡镇调研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17 20:51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县委书记张守锐到乡镇调研信访维稳、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态环保等工作。


在听取黑石渡镇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守锐指出,要树牢“信访问题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要在“控增量、去存量”上下功夫,深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积案化解,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节日期间,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人流如织,滑雪爱好者们纷纷前来体验高山滑雪的欢乐与激情。张守锐深入景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景区运营、服务保障、安全生产以及景区规划等工作。张守锐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民宿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让广大游客游得开心、玩得舒心。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研判、采取措施合理引导分流,加强景区设施隐患排查,细化应急保障预案,确保广大游客出游安全。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加强事故易发、多发路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人流车流集中路段、恶劣天气高发易发等风险隐患路段巡查力度,积极应对返程高峰,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智慧化水平,切实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旅游环线沿线,张守锐沿道路两侧察看城乡环境,不时下车步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公路建设、文明创建、环保整改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提出整改要求。张守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真碰硬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环境质量。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和美乡村建设,推动城乡品质再提升。

张守锐还就巡林、巡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