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森林防火、旅游景区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4 20:18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前往磨子潭镇、诸佛庵镇等地,开展林长巡林,并督导森林防火、旅游景区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国伟先后来到磨子潭镇、诸佛庵镇等地,详细了解燃气安全、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巡林。秦国伟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底部基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思路,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查巡护,当好绿色发展的巡查员、劝导员和宣传员。要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扑结合,推进源头治理与排查预警并重,围绕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做到看住人、管住火、守住山,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