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10 09:14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强化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经县编委会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农村中小学公开选聘教师15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1.全县农村在编在岗工作满5年及以上(2017年秋学期及以前入伍,在城区学校上挂锻炼经历计入农村工作年限)中小学教师。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优良,近三年年度考核无不合格等次。

3.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8月31日后出生)。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考人员须提供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同时需提供《霍山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公开选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并自行下载填写)。

4.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不符合条件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三、选聘方式

选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面试时间:2022年 8月 16日。

2.面试地点:霍山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原霍山职业学校)。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拟聘人选名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五、确定选聘人选

1.根据面试分数,按照选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人选。其名单向社会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同等分数,第一学历高的优先;同等分数、同等学历,入伍时间早的优先。

3.选聘人员确定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六、监督举报电话:

教育局5229936、5229917

附件:霍山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公开选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doc

霍山县教育局 霍山县人社局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