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大厅周末延时服务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9 18:32信息来源: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字体:[  ]

霍山县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霍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12月24日起暂停周末延时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周末延时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如您在周末确有办事需要,建议您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https://la.ahzwfw.gov.cn/)、“皖事通”APP办理(详见附件)。

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网上办、掌上办”操作流程

一、网上办:您只要输入网址https://la.ahzwfw.gov.cn或直接搜索“安徽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进入首页,通过切换按钮选到霍山区划并选择事项单位,或通过搜索栏查找您需要办理的事项。

二、“掌上办”:打开并登录“皖事通”APP,点击“办事大厅”进入后从页面区划选择“霍山县”,查找事项并进行办理;选择“更多服务”,查看所有移动办事应用及服务,进行掌上办理操作,也可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您要办理的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