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运输砂石车辆及六轴重型货车实施禁行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20 10:5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鉴于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道路险峻,坡陡弯急,又值“五一”小长假期间,外来旅游车流骤增,为缓解交通拥堵压力,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我县境内的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运输砂石车辆及六轴重型货车实施交通禁行,其他禁行限行规定按原通告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路段: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霍山全段。

二、禁行车辆:运输砂石车辆及六轴重型货车。

三、禁行期限: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4日,本通告自2023年4月28日0时起施行。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在禁行区域通行的运输砂石车辆及六轴重型货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因禁行限行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霍山县公安局 霍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