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倡议书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1:17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安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安全秩序,净化网络生态环境,营造文明健康的网上舆论氛围,推动形成共同抵制、共同治理网络谣言的合力,霍山县公安局向广大网民发出倡议:

一、不造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以任何动机、任何形式制造网络谣言,铲除谣言源头。

二、不传谣。谨慎理性对待各类网络信息,不转发未经证实、背景缺失、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内容,杜绝谣言传播。

三、不信谣。增强自身对网络谣言信息的鉴别能力,通过信息的来源、内容的客观性等方面综合辨别信息准确性,根治谣言传播。

霍山公安提示:网络不是"法律盲区",网络空间也绝非"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请大家知法守法,保持理性思考,自觉规范个人网上言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携手维护网络空间秩序、净化网络生态环境。

霍山县公安局

2024年3月15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