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09 15:08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8日,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领导罗文、仰玉晶、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邢马军、贺新建、鲍耿磊、汪琴、王翔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从霍山目前形势来看,要想在全省排名中实现争先进位,创出更多的霍山之“最”、赢得更多的霍山之“新”,就必须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用改革的思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张守锐5月8日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张守锐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改革的重大意义,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重要抓手;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掌握科学的改革方法,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推动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在创新和完善经济体制改革上发力;在深化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上发力;在稳步提升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上发力;在加快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上发力;在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发力,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张守锐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推进,确保各领域改革的联动和集成。要强化督察考核评价,优化考核方式,突出结果导向,把改革实际成效、群众获得感作为重要标准。要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既要把改革落实好、也要把品牌宣传好,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知晓改革、人人拥护改革、人人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8个专项小组成员名单(送审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意见(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对标沪苏浙专题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