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安徽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十个机制”实施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15 08:52作者:祁爱玲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2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尚改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安徽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十个机制”实施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尚改介绍了安徽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十个机制”实施意见(讨论稿)。

李传江指出,霍山县是一个典型老区、山区、库区县,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异,经济底蕴深厚,工业发展较早,具有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但也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希望省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老区的政策倾斜,并通过点对点政策支持,发挥各地比较优势,引导县区产业差异化发展;创新实施与省级部门对口联系机制,为发展补足基础设施短板;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培训,多组织外出交流与学习,为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发改委、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实施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