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罗文督导全县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13 16:03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城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调研督导工作。副县长汪琴及县政府办、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新体育中心、文庙东广场、文峰公园三期等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场地布局、现场布置、人员安排等情况。

罗文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采样流程,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切实提高检测效率和质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要扎实做好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提醒前来检测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场,帮助现场群众快速完成登记,确保检测快速通过。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点的后勤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防暑降温措施和物资储备,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的宣传发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