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出席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并提出要求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16 14:03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3日,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与来自全县的年轻干部代表们亲切交流,并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征程上书写精彩篇章。县领导仰玉晶、郑国珍、翁金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2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理想、谈奋斗,展现了霍山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干事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豪情。张守锐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张守锐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霍山年轻干部紧跟党走、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在霍山革命、建设和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征途中奋勇争先、奋发有为,把汗水洒在霍山的红色土地上,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出彩,展示了青春风貌、体现了青春担当。

张守锐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战略考量、实践要求,把稳行稳致远的方向盘。要担当尽责,争当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生力军。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粒扣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突出实践历练,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要持续解放思想,拉高工作标杆,拓宽思维思路,走好创新发展的路子;要砥砺实干担当,永葆斗争精神,昂扬奋斗姿态,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要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优良作风、“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浩然正气,展现年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样子。

张守锐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用心用情,当好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当前霍山所处的时代方位、面临的发展形势,直面我县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真重视、组织上真培养、保障上真用力、管理上真严格,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县委县政府永远是年轻干部的坚强后盾。

县委副书记仰玉晶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通报了年轻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