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为全县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27 15:40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5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为全县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和全县广大政法战线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

张守锐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努力锻造新时代‘五个过硬’政法铁军》为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霍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系统分析了当前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号召广大政法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忠诚奋进、实干担当的赶考状态,坚决捍卫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政法工作的基本任务,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霍山、法治霍山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根本价值,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执法司法权透明有序运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防线。

县委书记张守锐6月25日为全县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

就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张守锐强调,广大政法干部要把政治过硬作为固本之源,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维护政治安全,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把业务过硬作为履职之要,切实提升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争当本领高强的专才。要把责任过硬作为成事之基,有效化解涉稳风险,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争当服务发展的尖兵。要把纪律过硬作为护身之符,坚持以法律为本明尺度,以纪律为戒守规矩,以制度为纲强基础,争当克己修身的榜样。要把作风过硬作为立身之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勤勉,表里如一,以实际行动争当担当实干的楷模,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思水在会上通报了全县“四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新时代霍山政法工作,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效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