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30 15:49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8日,我县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副县长汪琴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巩固住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该取消的坚决取消,不一致的措施限期清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充分利用资源,提高防控效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