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走访县、乡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02 10:21作者:杨润东 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9日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带队深入单龙寺镇、东西溪乡、磨子潭镇、衡山镇,走访县、乡人大代表,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便民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燕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常态化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百姓代言、把实事办好。要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聚焦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以及群众关注关心的民生实事、需要解决的热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