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直机关青年干部夜校开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02 10:21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30日晚,县直机关青年干部夜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出席开班式。

翁金成指出,举办青年干部夜校,是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教育的需要,更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翁金成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学。要找准定位,抓住重点,从能力上解决学什么,按照“干什么学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讲究方式,统筹运用,从行动上解决怎么学,在学习中要“用心”,在交流上要“真心”,在组织上要“精心”,通过培训,切实达到增长才干、促进发展,改变作风、服务群众的目的。

据了解,自7月开始,青年干部夜校由各系统党委分别牵头组织县直机关、事业单位35 周岁以下工作人员开展,每期时长90分钟左右,参加培训人员100人左右,培训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机关公文运转及写作技巧、年轻干部现状分析及成长路径探索、党风廉政教育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