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霍山县举办“文景公馆杯”最美童声话文明暨公益报时小主播选拔赛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15 16:50作者:储菊 王小龙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霍山县举办“文景公馆杯”最美童声话文明暨公益报时小主播选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教育局、共青团霍山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比赛中,来自全县各校的22位选手自信大方,语言流畅,紧扣比赛主题,围绕创城内容,以贴合实际的内容和丰富多样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和活跃了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有效引导我县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经过紧张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后主办方将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和特长通知选手参加公益报时小主播公益宣传的录制和创城主题曲 MV 的拍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