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安徽霍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议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15 16:53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会同省发改委(水库移民管理局)在合肥主持召开了安徽霍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规划审查会议。省市县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及国能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霍山抽水蓄能电站筹建处,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东院关于《安徽霍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报告》)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会议认为,《规划报告》的编制贯彻执行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徽省有关政策,拟定的移民安置任务明确,规划目标、安置标准和规划方案基本合理,编制内容基本符合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技术标准有关要求,基本同意《规划报告》。

据了解,安徽霍山抽水蓄能电站本工程建设征地涉及我县2个镇3个行政村,征(占)地总面积4249.07亩,其中永久征收3576.75亩,临时用地面积672.32亩,建设征地涉及各类房屋面积39453.28m2,搬迁安置人口206户83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