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03 16:36作者:王辉 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团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在会上作宣传报告,县领导张守锐、李传江、翁金成、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在会上作宣传报告

汪龙照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霍山广大干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报告会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上铸忠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霍山落地生根。要持续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讲广度、拓展阐释深度,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进行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要持续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解放思想,强化干事担事,奋力创先争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霍山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