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牛向阳来我县调研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及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1 10:21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30日至31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来我县调研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及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副县长鲍耿磊陪同调研。

牛向阳一行来到与儿街镇林业综合执法站、黑石渡镇林业站等地,检查指导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现场查看防火器材保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霍山林业行政执法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牛向阳对我县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在林业行政执法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方面作出了很多有力的探索。希望霍山积极总结经验,发现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和做法,为全省林业工作作出新贡献。

牛向阳强调,要强化柔性执法,树立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为市场主体、行政相对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服务。要加大普法宣传,组建普法志愿者队伍,扎实开展普法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法律宣传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充分发挥森林防火网格员作用,强化单兵作战能力,坚持打早打小,坚决守好森林防火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