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中共霍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3 15:26作者:王海 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日,中共霍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守锐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体系,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守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准确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论断的思想深度,准确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的思维广度,准确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举措的谋划准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在霍山推向纵深。

张守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由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善于在过去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善于把握新征程新阶段工作中的新变化新特点,善于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表现,抓住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为我们把准脉、开好方提供可靠依据和有效借鉴。

张守锐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定不移推进纪律建设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尊崇规矩遵守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推进监督体系健全完善,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锲而不舍深化“四风”纠治;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铁军锻炼打造,全力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部署要求。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全会精神上来,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一如既往主动担当作为;把态度和决心落实到作风建设上来,一着不让提升工作效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