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接待信访群众并开展下访接访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5 09:43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并到与儿街镇开展下访接访。

张守锐当天共接待3批次群众来访。接访中,张守锐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听取相关单位协商解决意见,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张守锐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用真心和真情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守锐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换位意识,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把群众的事当家事,及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畅通信访渠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各类信访事项,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难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