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霍山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6 15:11作者:王 海 杜小梦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4日,由霍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局承办的“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霍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文艺演出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张守锐、尹如江、张润之等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辉煌新霍山”“建功新时代”和“扬帆新启航”三个篇章。演出在开场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舞蹈、音乐快板、独唱、庐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在新春佳节期间,不仅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氛围,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群众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张守锐为霍山县2022年度“文明村镇”颁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为2022年度“文明家庭”颁奖,县政协主席张润之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