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衡山镇迎驾厂社区切实做好老年助餐服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7 14:40作者:赵昊 卢栓柱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豆腐烧肉、红烧鱼块、毛豆烧鸡、芦荟熘肉片、青菜炒豆皮……”美食整齐的码放在加热架上,香气扑鼻。在这就餐的陈继如大爷乐呵呵地说:“现在的政府太好了,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烧饭不方便,现在吃得好、喝得好,省心多了。”

位于衡山镇迎驾厂社区西侧50米的迎驾厂大食堂里,每到饭点便热闹起来,有不少老人在这里就餐。宽敞明亮的餐厅,热气腾腾的饭菜,老人们坐在餐桌前,一边享用着可口的饭菜,一边开心地唠着家常。

“老年助餐服务是安徽省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也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衡山镇迎驾厂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辖区内的60周岁及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到老年助餐点用餐,享受减免2元的补贴优惠。老年人代餐点的建立切实解决了老年人“吃饭难”问题。下一步迎驾厂社区将着力宣传和优化老年人代餐服务,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提升辖区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