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到东西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8 16:15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7日,副县长汪琴到东西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汪琴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两个方面,重点就深刻领会大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汪琴指出,东西溪乡地处大别山腹地,是典型的里山区乡镇,发展基础薄弱,东西溪乡党委班子要切实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与推动工作、履职尽责联系起来,始终把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立足区位特点,大力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进全乡各项事业跨越赶超发展,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