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霍山县汇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8 16:18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7日,“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霍山县汇报会召开。第四评审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曹太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出席会议。

会上,评审组介绍了复审相关工作事项,听取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汇报,现场进行了资料复核。评审组对我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提升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统筹谋划,强化风险监测,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创共建新格局,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

彭永平表示,霍山县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将复审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全程监管,坚决推动各项监管措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