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霍山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5:30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霍山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共青团六安市委副书记、六安市少工委主任王蕊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金成,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出席会议。

王蕊蕊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要求,霍山县广大少先队员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红色江山薪火传人,要坚持全面发展,奋力传承好新时代发展“接力棒”。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化全团带队,全力书写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答卷”。

翁金成要求,广大少先队员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梦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要修身立德、砥砺品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优良品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强健体魄,培育坚定的意志品质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树立起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乐观向上、一往无前的阳光少年。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霍山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霍山县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