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1 16:31作者:杨润东 项锦文(实习)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0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逐步构建了市场化、专业化招商力量体系,基本形成了“2+2”主导产业链招商新形态,一批优质的大项目相继开工,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招商工作中存在着开工项目推进缓慢,招引项目质量不高,外出招商频次明显不足,少数干部在工作中仍有畏难情绪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要高度警觉,切实加以改进。

张守锐要求,要全面提升招商专业水平,明确招商主攻方向,熟悉招商最新政策,掌握招商工作逻辑,练就过硬的招商本领,在每一场博弈中临危不乱、精准发力。要全面夯实招商组织体系,强化领导招商、驻外招商、全员招商、社会招商,基于有效做法建立机制,以机制建设推进工作长效。要全面优化安商服务质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加强履约兑现管理,坚持“扫好地、铺好床再请客”,让客商宾至如归。

张守锐强调,要压实责任,全面彰显招商引资工作新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考核运用,加强督查调度,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摆在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干,确保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努力交出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答卷,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发扬“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尝遍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以“非常之为”引投资,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以“非常之举”优环境,全面掀起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的热潮,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通报了全县1—3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11支招商小分队牵头单位、7个驻外招商分局分别汇报了1—3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的招商工作计划;16个乡镇进行了书面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