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收看全市2023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30 14:59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8日,我县收看全市2023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胡永刚在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科学应变抓好卫生工作,精准采取措施,扎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要充分发挥项目、制度建设作用,把握“上海-六安”对口合作机遇,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强化医疗资源配置。要持续综合深化医改,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扎实开展“安心托幼”“健康口腔”等暖民心工程和“名医有约”便民惠民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改进作风中作出表率,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把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干好、干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