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31 14:41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应松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秦国伟、李志刚陪同。

督查组来到高桥湾废弃砂石处置利用工程、柳林河污水提升泵站、开发区大型货车临时停车场项目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污水处理、扬尘防治、生态建设及制度落实等情况。

黄应松对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提前谋划,下足力气,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领域整治、环境安全提升,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霍山生态力量。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22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获2022年度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绩显著通报表彰、六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先进县、空气质量优良县区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