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促进“老有所学” 实现“老有所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28 08:26作者:解源 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今年以来,我县多措并举,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有效落实。

我县通过整合“互联网+老年教育”资源,构建“网上学堂”平台,建立霍山老年开放大学,使优质老年教育资源重点向乡镇老年学校和村居教学点延伸,着力缓解基层老年教育资源供给能力不足、老年人上学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各级老年学校(站点)167个,教职工934人,新增老年教育学习人数4798人,老年远程教育网注册5369人,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老年人达16798人,实现了老年学校县域全覆盖,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