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30 15:01作者:刘 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带队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翁金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霍山二中化学教师高俊、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主任史衍昆、安徽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梁华鹏等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颁发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科技攻关发展情况,对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翁金成指出,一线科技工作者是企业、单位发展的重要核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扎根企业、扎根一线,勇于创新争先,在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大展拳脚。翁金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强科创平台建设,优化科技服务,充分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