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召开城区防汛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15:18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城区防汛工作,5月31日,我县召开城区防汛工作部署会,副县长贺新建出席会议。

贺新建指出,近两年来,我县城区防汛工作较为平稳,但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的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准备,坚决打好城区防汛工作这场硬仗。

贺新建要求,要秉持“事无巨细”的态度,突出工作重点,完善防汛机制,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预案制定到位,应急保障到位,避险安置到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拿出“全员备战”的状态,严明纪律要求,压实防汛责任,压紧责任链条,加强预警值守,强化配合联动,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城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防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