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举办2023年“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15:22作者:童玉丰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促进广大青年掌握公众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5月30日,由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主办,霍山职业学校承办的2023年“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在霍山职业学校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出席会议。

秦国伟指出,普及防灾避险和生命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学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应急救护技能知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安全理念,切实增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态度,严格要求,使我县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宣读了《霍山县教育局 霍山县红十字会 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应急救护工作的通知》,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授课和心肺复苏实操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