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霍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15:29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31日,霍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出席挂牌仪式,并为霍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秦国伟指出,霍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快健康霍山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健全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举措。

秦国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新设机构要找准定位、厘清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健全工作网络,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疾控机构规范化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人员力量,分级分类组建公共卫生应急队伍,不断提升疾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完善防控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健全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继续推动疫情防控平稳有效开展,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措施,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