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到落儿岭镇调研“两山”转化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15:36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2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到落儿岭镇调研“两山”转化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立足自身优势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探索“两山”转化新路径,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参加调研。

张守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落儿岭镇“两山”转化、乡村振兴、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针对落儿岭镇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要求。


张守锐指出,生态是霍山最大的优势,绿色是霍山最深的底色。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生态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社会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持续拓宽转化渠道,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张守锐强调,要统筹抓好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高起点高水平做好规划,不断探索生态价值转化途径。要进一步做好“旅游+”文章,充分挖掘地方自然资源、红色资源、人文资源等,持续加大招商推介力度,持续优化全域旅游环境,着力打造更多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努力培育更多消费热点,不断提升霍山旅游知名度、吸引力。要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做强特色农业,做优精深加工,做活农旅融合 ,促进生态资源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把霍山打造成“两山”转化的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