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委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0:00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3日,县委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余龙松、李传江、张思水、翁金成、郝晓武、彭永平、贺新建、黄维等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2023年以来,全县组织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勇扛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作为,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做好理论学习、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工作,思想引领力、干部担当力、基层组织力、人才支撑力全面提升,取得了明显成绩。

张守锐要求,要突出政治属性,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优良政治生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要突出选贤任能,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树牢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常态化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把选人用人的“风向标”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推动干部工作更加精准化、科学化。要突出强基固本,持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思路,扩大组织覆盖,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突出人才赋能,充分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着力加强系统谋划,全力落实引育举措,持续优化人才生态,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凝心聚力打造人才高地、人才强县。要突出组织保障,聚合党建工作力量,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激发组工干部能量,切实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

张守锐还就一季度工作、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部署了2024年组织工作。相关单位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