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五个村村”行动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09:55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5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五个村村”行动推进会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对“五个村村”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县法院院长李义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颖出席会议。

张思水指出,全县政法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气魄,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风险、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平安建设实现“重返全市先进行列、重回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张思水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高站位抓好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高水平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高质量做强法治支撑保障、高效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高素质锻造过硬政法铁军,深入开展“五个村村”行动,推动平安霍山建设整体成效继续保持全市先进、全省前列,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位居全省高位,为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及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守锐对政法工作的批示以及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