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调研督导但家庙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2 17:2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调研督导但家庙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但家庙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秦国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但家庙村、花石嘴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听取主管单位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解决思路和具体要求。秦国伟指出,但家庙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是国字号试点项目,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破解要素制约、优化空间布局、增强耕地保护、推动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加强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咬定目标,狠抓落实。要坚持系统思维,注意项目之间的连接,注意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通过整治实现但家庙镇生产、生活、生态发生全方位的蝶变。

秦国伟现场了解了但家庙镇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试点单位要攻坚克难,抓紧时间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这项创新性工作,实行承包权和经营权分离,实现“三权分置”的改革目标,并总结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经验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为全县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提供示范样本。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