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5 14:32作者:张 帅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2日,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高毅在张家如委员工作室与来自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的20名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县科技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关于“霍山工业发展历程”专题讲座。委员们还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高毅指出,要抢抓“融长入圈”机遇,大力发展战新产业,争取在先进金属材料、通用零部件、特种金属构件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上实现量与质的新突破。高毅强调,民营企业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力军,经济企业界委员要将企业家精神和委员担当深入融合,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发声代言”,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助力霍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