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绿水青山 康养霍山”疗休养基地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5 14:37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2日,由六安市总工会、霍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绿水青山 康养霍山”疗休养基地推介会在合肥举行。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出席会议。

阮怀楼指出,职工疗休养是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福利,对于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职工疗休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各机关单位、企业要带头落实职工疗休养政策,精心组织疗休养活动,各地工会要面向省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疗休养资源推介,持续加强长三角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要擦亮安徽职工疗休养工作品牌,提升服务能力,规范管理,加强宣传推介,不断吸引更多人来皖休养,为职工疗休养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彭永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霍山县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深挖文旅资源,抢抓六安与上海对口合作战略机遇,切实把职工疗休养工作作为服务职工的新型品牌项目来打造。霍山疗休养基地将为广大职工提供最优质、最优惠的疗休养服务,让更多的朋友亲近霍山、了解霍山。

会议推介了我县9家省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并详细介绍了疗休养优惠政策。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建筑大学、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分别与陡沙河温泉小镇、南岳山庄、月亮湾作家村、应流缦森4家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