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寻味黄芽香·自在大化坪”2024霍山黄芽开茶节系列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5 14:51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4日,2024霍山黄芽开茶节系列活动在霍山县大化坪镇金鸡山顶举行。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副县长李文龙出席活动。



本届开茶节以“寻味黄芽香·自在大化坪”为主题,活动内容包含舞蹈表演《采茶舞》、鸣锣开茶、金鸡山神茶园头采霍山黄芽现场拍卖,以及快乐健身篮球邀请赛等。通过多样化的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本地优秀茶文化和产业振兴成效,助力茶旅融合,促进高质量绿色发展。


在海拔800米的霍山黄芽核心产区金鸡山顶举办开茶节,是宣传推介霍山黄芽的创新之举,众多爱茶人士齐聚金鸡山,共同见证了核心产区霍山黄芽正式开采。

据了解,大化坪镇茶园面积有3.2万亩,标准化数字茶园400余亩,年产茶叶约2000吨,总产值约4亿元,走出了一条以茶促振兴、以茶优生态的绿色发展道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