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6 11:21作者:刘 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龙照带队来我县调研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淮河流域城市协同保护生态环境情况,并同步开展“江淮环保世纪行”活动。县委副书记余龙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陪同调研。

汪龙照一行先后来到S333宋家河段公路改建工程配套搅拌站、单龙寺乡镇污水处理厂、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厂厂区、安徽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霍山县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维情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及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

汪龙照在调研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同时强化追踪问效,对已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不断巩固治理成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