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7 15:09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全县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研讨、解读培训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要扎实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高质高效有序推进,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做好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清爽干净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