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调研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公租房管理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7 15:0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调研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公租房管理、烂尾楼处置等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局、重点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秦国伟一行先后来到金际新城、五馆现场、嘉利星城等地,听取公租房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就解决部分居民投诉的小区路面破损问题作了安排部署。

秦国伟指出,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坚决制止盲目赶工期抢进度、冒险蛮干等行为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住建部门要健全燃气安全和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重点督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公租房管理工作推进会上,秦国伟指出,公租房是社会保障性住房,是一项惠民工程,对做好惠民生、保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准发挥作用,全面入户摸排公租房住户信息,重点核查家庭人口、房产、收入、资产状况等信息变化,及时清退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要提升设施水平,结合文明创城工作,重点检查公租房小区环境卫生、楼道杂物堆积、飞线充电、路面墙面破损等问题,及时督促运营单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完善公租房租后管理长效机制,不断规范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切实提升住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秦国伟一行还就五馆综合验收、烂尾楼处置情况开展调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