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霍山县召开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筹备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19 10:16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9月18日,在县会议中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主持召开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筹备会,副县长汪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孙瑞荣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承办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自身职责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翁金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早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流程和环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到位,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举行。要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热情迎接八方来客。要强化安全保障,科学研判形势,做好应急防范、快速处置的充分准备,应对各项可能出现的突发性事件。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为老运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风采,推动精神文明和老龄事业发展。

汪琴要求,要以此次老运会为契机,将活动落实为省委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实践,将全县老年体育工作推上新台阶。要做好车辆安全、食品安全、赛场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举办。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将活动和我县创城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新媒体,将活动举办成推介霍山、宣传霍山的重要展示舞台。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