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专项审计】自然资源资产方面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6-28 11:30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2022在对诸佛庵镇自然资源资产履行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有:

1.河长制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

1河长制信息报送制度执行不到位。诸佛庵镇20192021年未报送河长制工作相关信息。

2“一河一策”制度执行不到位。诸佛庵镇境内主要河流4条,目前,诸佛庵镇只针对深水河制定了“一河一策”实施方案。

2.林长制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

1林长会议工作制度执行不到位。乡镇、村林长会议由本级林长负责召集,原则上每半年至少召开1次,截至审计日,诸佛庵镇仅在202011月召开过一次会议。

2林长制办公室职责执行不到位。林长制工作方案规定林长制办公室“负责草拟林长制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负责林长制督查和考核工作,并上报本级政府办公室……”截止审计日,未开展相关工作。

3.2019-2021年造林任务未完成

20192021年,诸佛庵镇应完成人工造林720亩,实际完成造林面积为542.50亩,未完成相应的造林任务。

4.工程变更未履行相关程序

诸佛庵镇集镇污水管网拓面延伸工程合同金额88.87万元,定案价86.75万元,变更资料仅施工单位签章。   

5.污水收集率及进水浓度未达标

诸佛庵镇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设定1000/天,县里统一标准收集率要达到设定率的50%(即500/天),进水浓度COD≥100ml/L。抽查发现,诸佛庵镇污水处理厂202211月两周的污水进水量平均值分别为:151.48/天、134.83/天;进水浓度COD分别为:51.20ml/L48.20ml/L污水收集率及进水浓度未达标。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