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工作推进

【季度监测通报】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监测问题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7-04 10:00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在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日常监测中,县政府办牵头共对26家县直单位、16家乡镇、1个县本级进行了问题排查,反馈问题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是信息发布滞后。县直单位中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重点单位信息更新不及时,行政权力运行结果等栏目长时间未更新,未能做到常态化更新。

二是信息发布质量不高。信息公开质量不高,部分单位发布信息时仅更新基本信息,对政策解读、意见征集等重点栏目的信息简单发布情况说明,失分严重。
二、整改措施
下一步,县政府办第一时间将检测问题反馈至各相关单位,要求各单位第一时间专人完成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改到位。整改完毕后县政府办将组织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开展集中办公,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反馈问题不重复出现。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